哦莫(半死不活版本)

以后我皖眼睛就是粉色了!

以前写的皖系和皖文,你们笑的批判的多大声我就有多开心。

栓q

以前写的文章有tag打错的地方都可以和我说,还有错字也是。不过请不要辱骂。
一般一个星期回来一次,放假我会一个一个看消息

崽崽妈妈爱你

写给崽崽的


不是要跑路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当微风吹来了飞鸟,当星光落在带有神秘图案的石盘上时——我醒了。


随着主人的操控,我迈出脚,朝着晨岛进发。


晨岛到处都是沙子,沙粒把我的脚心挠的痒痒的,于是主人加快我的速度,让我不再受太多折磨。


我很快就走到了一个躺在沙子上晒着太阳的小船,小船上有一个发光的小人儿,主人把它给点灭,随后我便拥有了能阻挡太阳照射的斗篷。


主人似乎很激动,让我叭叭叫了好几声。我也很激动,因为这是我能够在天上飞的翅膀。


主人,继续操控着我向前走着。


在掏出我心中的火看见先祖的记忆,在迈上一个又一个石阶,在张开双臂乘着云飞翔后。我来到了第一个大先祖的墓碑前。


主人操控着我,点燃了碑前的白蜡,然后让我跪坐在墓碑面前。


一阵白光闪过,我眼前的景象发生了变化——守护晨岛的大先祖突然出现在我眼前。


但,晨岛的大先祖太暗了。虽然我不知道以前是怎么样,但他真的太暗了。


晨岛大先祖静静的看着我,然后把自己的法杖伸到了我的面前。


我这次,不需要主人手把手的教导,就熟练的把我的心火掏出来,把火放在法杖首端的菱形中央。


没一会,晨岛大先祖的法杖,胡子,脸上的缝隙与面具就变得又白又亮了。


他,挥舞着法杖,召唤出好多好多的飞鸟,然后飞鸟们随着法杖指引的方向,飞向远处,飞向天空。


等我回过神时,我才发现我回来了,被我解放的先祖们对我道完谢后,也向空中冲去了——我想先祖们现在应该又变回星星了吧。


墓碑后的大门打开,主人操控着我继续向前走着.……


主人,在带我看过云野的鲲和墓土的冥龙,


在带我淋过雨林的酸雨和霞谷的蓝蝶,


在带我把心火递给最后一个禁阁大先祖后——她操控着我来到了一直想去,但又害怕的地方——伊甸。


我想为主人加油打气,奈何我说不了话也不能自己做出动作,我只是一个数据,帮不了主人。


不管怎么样,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探索后,主人还是让我来到了不停下着红石雨的,崎岖的路。


我,把一个个翼拿出来,再一个个的放入已经变成石头的,被压制住灵魂的前辈的心里。


还没等我把最后一个翼拿出来,翼就被红石砸出,快速的消散了。


我感觉自己轻飘飘的,轻飘飘的落在了似玻璃,又似水的平面上。


主人继续操控身为石头的我,朝着不远处蹲坐在地上,发白光的小人儿。


等我走进了,我才发现那小人儿也是我,是身为灵魂的我。


主人操控着我把它拉起来,然后让我张开了双臂。身为灵魂的我看了一眼我后,也伸出双手抱住了我……


我又知道了好多事务,我所解救的先辈们会在星河与我告别,而我所解救的先祖们也会在铺满光粒的路两旁等我,为我送上永久的光翼。



我和主人,就这样,在这片美丽的领土上不断的前进着,前进着。


…………


时间过去多久了?


我有些记不清了。


自从主人带我去圆梦村看了雪,滑了冰后,主人就再也没来操控我,带我去到处玩了。


没有主人操控的我,就只得闭上眼,在星盘上静坐着,等待着主人回来。


但,当我听见遇境不断想起的烟花时,我意识到——主人好像不要我了。


我早就应该想到的。


不漂亮的我被遗弃是应该的。


我想哭,奈何我只是一个数据,没有眼泪。


但我真的好想哭。

…………


啊,好像又有一个向导到来了。


如果可以,真想睁开眼看看向导的样子。


等一下。


我好像能看见了。




是你吗主人?


是的,我感觉到了,我感觉到主人的手指隔着屏幕放在了我的头上。


“我好想你,崽崽“


这,好像是主人的声音。


主人,竟然叫我崽崽。


“崽崽还是那么漂亮”


主人这么说着,然后操控着我面向屏幕。


这次,我看见了主人那激动到熟了的,带有雀斑的脸。


“我回来了,崽崽”


虽然不知道这都是怎么一回事。


但,


欢迎回来,


我的……母亲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