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莫(半死不活版本)

以后我皖眼睛就是粉色了!

以前写的皖系和皖文,你们笑的批判的多大声我就有多开心。

栓q

以前写的文章有tag打错的地方都可以和我说,还有错字也是。不过请不要辱骂。
一般一个星期回来一次,放假我会一个一个看消息

当皖变成‘三无’省9

赣皖


()这个心里话


[]表手语或用手指在皖手掌上写的字


两人已经结婚四五年了


设苏和沪是皖的两个弟弟。


聋哑盲是一个一个慢慢恢复的,现已完全恢复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距离赣因为皖受伤而哭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—————


今天,皖来看在安全的平地搭帐篷,等着水完全流尽再重新建家的兔子们了。


皖坐在小塑料凳上,比划道:死伤兔子有多少?今天排查完了吗?


短胡子兔子:“排查完了——多亏爹爹要我们小心一点,只是有两个小兔子受了轻伤。”


皖:(轻伤吗……)


“爹爹!爹爹!”有十几只小兔跑进来帐篷来,围在皖身旁不断叫道。


皖笑着伸出手,把其中几只小兔子搂在怀里。


“诶,你怎么还偷亲我媳夫。”赣搬着纸箱进来,对爬到皖后背,偷亲皖的小兔子说道。


爬皖背上,头带小红花的小兔子:“我和亲爹爹亲热一下怎么了?”


”就是。”其他小兔子们附和道。


赣:“行了小崽子们,快过来吃糖。”


小兔子们听到有糖吃,立马排好了队等赣分糖——那头带小红花的小兔子跑的很快,排队伍第一个。


“能不能给我橘子味的,赣爹爹?”小红花兔子看着爪中的两颗葡萄味问道。


赣:“好,给你换。”


小红花兔子高兴的换过橘子味糖,然后又咕咚咕咚的跑到了皖面前。


它把其中一颗包装纸解下,递到皖嘴边,说:“爹爹吃。”


皖低头含了。


小红花兔子见皖吃了,这才剥下另一颗,张开嘴,准备丢进去。


但随后它又闭上了嘴,举着糖又跑到赣旁边,把糖塞进了,蹲在地上赣的嘴里:“赣爹爹也幸苦了。”



赣:“嗯,真甜……这全部分完还有剩的,你再拿几颗。”


小红花兔子:“我不要,物资分配要公平。”


赣:“这是我自己买的。”


小红花兔子:“那,我要西瓜的,谢谢。”


赣:“不要橘子味了吗?”


“那是皖爹爹爱的,赣爹爹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——”小红花兔子装做惊讶的说。


赣笑着把小红花兔子抱起来,挠起它的痒痒说:“就你能。快点把你的’属下’们都带走吧,我们还有事要谈。”


小红花兔子挣脱了赣的挠痒痒攻击,背着手向外边走边说:“走吧,我们去搭泥大坝。”


其他兔子见小红花兔子这么说,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皖,向它们的基地出发。


兔子们走后,赣搬了个小塑料凳在皖旁边坐下。


没等赣开口,皖就拽住了他的胳膊,给他比了个嘘的手势。然后又指了指对面的短胡子兔子。


赣这才发现——短胡子兔子就这么睁着眼——坐在凳子上睡着了。


 他走过去,轻轻的把短胡子兔子抱到一旁小床上,然后又坐回小塑料凳上,凑到皖耳旁小声说:“马里兰后天要来找我们吃饭。还有他的新情人横滨。”


“正好和他谈谈工作上的事情。”皖也小声的回道。


这几天他已经可以极小声的说话了。


但皖觉得这样说话太过不方便,所以还是主要以比手语,或者写字来表达自己的意思。


赣:“可是我想不通他为什么找了横滨。”要知道美和他的孩子们都严重的歧视日家。


这一定有猫腻!


“可能是真的喜欢。”皖想了很多可能,最后说出这个有些离谱的答案。


赣点点头,继续问:“那我们要不要先道喜?”


皖:“等他自己承认再说吧。”


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,完全忽略了还有一种龌龊下流的招式……色诱。


但这也不能怪两位爹爹——因为他们根本没想过真的有傻子,会用这个招式对付他们。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