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莫(半死不活版本)

以后我皖眼睛就是粉色了!

以前写的皖系和皖文,你们笑的批判的多大声我就有多开心。

栓q

以前写的文章有tag打错的地方都可以和我说,还有错字也是。不过请不要辱骂。
一般一个星期回来一次,放假我会一个一个看消息

最后的赢家番外——兰与皖的初次见面

瓷:“这次只是在这过两天,你要和马里兰和平相处,别一生气把家打残了。”


皖:“我会忍的爹,不会让您再多处理一个麻烦。”


瓷叹了口气,摸了摸皖的头:“幸苦了。”


不远处的美坐在车内,对瓷挥了挥手:“走了瓷,该过我们的二人世界了。”


瓷一言难尽的看着美,问:“马里兰呢?”


美:“等会就应该到了,就让你孩子等一会吧。”


皖:“爹你先去吧。”


瓷压下心中的怒气,笑着对皖摆了摆手,然后坐进了车里和美离开。


皖见车跑远了,才把勒的紧紧的头绳解下来,重新扎头发——没办法,瓷给他扎的头发,让他有一种头皮快被扯下来的感觉。


刚重新扎好头发,马里兰就开车向皖撞了过来。


皖也不躲,就这么看着车离他越来越进。


“胆子挺大。”马里兰刚好把车停了不到皖十厘米远,吹了个口哨说。


皖:“谢谢。”就这点东西能吓到他就怪了。


马里兰从车上下来,张开了双手:“欢迎,我远道而来的朋友。”


皖犹豫了一会,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搂住马里兰的脖子,在马里兰的左右脸上各亲了一口。


马里兰知道皖这是尊重自家文化,在进行吻面礼——但他心里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感觉,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。


这是什么,马里兰不知道。但他仿佛闻到了皖身上的香味……他有些不敢回吻皖了。


马里兰:“以后再见面,就不用进行这个礼仪了。除过我的兄弟们和父亲——亲其他人的脸我嫌脏了嘴。”


皖:“我认为就算我用抹布擦脸,也比你的干净……以后这种事情还是请你早说比较好,我也嫌脏。”


马里兰:“你……”


皖:“不知道马里兰先生想带我去哪交流感情。”


马里兰咽下要吐出来的脏话,不怒反笑的说:“带你去个好地方,一定能让你大开眼界。”


皖:“我很期待。”


马里兰:“上车。”


一个小时后……


马里兰带着皖来到了一个门面肮脏的店说:“看看我们这的‘酒吧’合不合你的口味。”


皖:(酒吧?)


皖还真没听说过,毕竟他们家还没到为孩子们建立娱乐场所的阶段——唉,发展真是任重而道远啊。


皖又跟着马里兰拐了几个弯后,才看见‘酒吧’内的景象。


“爸你又来了,这是您新找的小情人?”调酒员擦着酒杯问。


马里兰:“我的眼光还没差到这种地步,这是我的合作伙伴。”


调酒员:“这位意识体长的也不差啊……”


马里兰:“别废话,今天有什么新玩意端上来。”


调酒员:“有倒是有……要不要多“冰’?”


马里兰:“我看你是不想活了。”


调酒员:“开个玩笑,您要我加我也不敢。”


马里兰:“最好是这样,冰正常加。”


皖没注意到两人的对话,因为他已经被这里的开放程度给迷了眼——那舞台上穿那种衣服跳舞的男人是真的辣眼睛啊。还有两个女人跳着跳着就直接吻起来了,他还真没见过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亲的。


还……


算了,不说了。


皖转过身,想要逃离这里——他承认,他目前还不能接受这么开放的事物。


马里兰:“你是要去哪?”


皖:“想洗把脸。”


马里兰:“往前走,左拐再右拐就到了。”


皖:“谢谢。”说着,皖迈着不急不缓的步伐朝着卫生间走去。


调酒员:“卫生间更糟吧。”


马里兰:“我故意的——十秒。”


马里兰敲着桌子计时,刚准备敲第十下,皖就回来了。


马里兰:“洗好了?”


皖忍着恶心嗯了一声,然后坐到马里兰旁边的空座上。


马里兰:“晚上还有更开放的,你要不要看看?”


皖:“不用了,谢谢你的邀请,现在还是谈谈合作的事情吧。”


马里兰刚想说些什么,就听到了另一旁的叫喊声。


马里兰:“这个时候?走,我们去看看。”


马里兰不由分说,拉着皖的手来到了人群中。


”谁先把骰子数攒到一百点,谁就能拥有这位美人的初夜,一个骰子五美元。”一个坐在沙发上金发黑眼的男人说道。


而他旁边坐着的,赫然是一名眼泪不停息的金发美人。


马里兰:“真是可怜的孩子……我拿这位先生和你换。”说着,马里兰把皖推了进去。


皖握了握拳头,但还是没有发作。


男人看了几眼皖,很高兴的拉着皖坐到自己的身边,然后把金发美人推了过去,看也没看马里兰说:“成交。”


“继续啊,这个男人可比女人好多了。”


“一个骰子十美元一晚也行。”


“开始啊,你不挣钱了?”


金发黑眼的男人:“这个人我要独自享用,但他的头发可以卖给你们。”


他可是知道这里有很多的食发癖和恋发癖。男人看了一眼周围点头的人群,笑着扯住皖的长发,拿起一旁的剪刀准备剪下去。


“别动。”马里兰拿出手枪,也从人群中走出来说。


男人:“还不快把这人拖走。”


马里兰:“拖走?你最好仔细看看我是谁。”


男人这才看向马里兰,借着光辨认清马里兰的脸后立刻赔笑到:“爸你来了也不说一声。”


马里兰:“我去哪用得着向你汇报?”


男人:“当然不用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
马里兰:“我不想听你废话,现在就给我滚,你旁边那个留下。”


男人:“是,是。”


“走?”皖一手摁住男人的肩,一手掐住男人的脖子问。


男人:“贱人,快放开我。”


皖只是冷眼看了一眼马里兰,然后加大手上的力气,想要掐死男人。


马里兰本来想让皖住手,因为这个男人的身份还算特殊——但当他被皖冷眼看了一眼后,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
他知道他把皖给惹恼了。


马里兰不自在的看着皖,然后扣动扳机,抢在皖之前把男人给杀了。


皖见男人死了,笑了一声,然后夺过男人手里的剪刀朝马里兰走去。


众人现在也知道了皖的狠决,不敢上前拦他。


马里兰:“只是开个玩笑,没必要捅我吧。”


“借过。”皖推开马里兰向外面走去。


出了店后…………


皖忍不住呕出了胃里的水,呕完后,他拿起剪刀迅速剪下自己头绳后的长发。


跟出来的马里兰一脸困惑的问:“你怎么自己剪起头发了?”


皖:“恶心。”真的是太恶心了。他被男人拉着手的时候就想把男人给弄死了——男人身上的味道和眼神是藏不住的,即使他披着人模狗样的外衣也不能掩盖。


马里兰:“嘿,我们可是合力救了一个女孩,你应该开心一点。”


皖:“开心?你明明一开始就可以救下她。而且我并没有想要救那女孩的心思。”他连自家孩子都快救不活了,哪有心思管别家孩子。他的善良和仁慈只对自己人散发。


马里兰:“真是冷血啊。”


皖:“彼此。”皖把剪掉的头发扔进垃圾桶:“我觉得今天的交流可以结束了。”


马里兰:“你不想和我合作了?”


皖:“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合作对象。”


皖叹了口气,边向前走边说:“再见。”


等到皖走远后,马里兰才回过神——就这么走了?皖就这么走了?


他生气的踢倒了一旁的垃圾桶,垃圾桶内被皖扔下的长发就这么掉了出来。


马里兰看着长发,不自觉的伸出了手….…

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